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3月 03, 2020

四年一次的2/29

連假第一天睡飽了,
第二天要把握時間走走!
所以我跟Frank約好到大稻埕走走。

幸運的,在天水路附近找到停車位,
沒想到散步去迪化街,好近!

我先到永樂市場買東西,還有吃東西。
買了有名的油飯,還有包子店,以及附近的流沙包。
3/3作為Frank晚餐!
接著,就開始跟Frank漫遊大稻埕。
這間日好,很好拍,二樓更美。已經跟大妹約好,他生日時,來這邊喝咖啡。
這間店面的看板,我好喜歡!
還有這間店,燈籠滿足了我!
連海報都很有味道!
迪化街的貓貓,這隻很親人,很想跟人玩,
這隻大公貓很可愛,但我把他拍ㄎㄧㄤ掉了!
這隻大虎斑很悠閒地睡在機車踏板上,不在乎人來人往的人潮。

由於下午還有插花課,在前進插花課的路程上,看到了這顆綻放的美麗櫻花樹,幸福啊!然後下午跟著插花班的兩位老師學習插花,用這精彩的一天,紀錄四年一次的2/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