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6月 21, 2018

Abbie開刀小記

人到中年,老毛病就陸續浮現了。
這兩年才知道自己有宮肌瘤,而且還三顆超過4公分。
另外,還有子宮息肉。

醫生建議息肉切除門診手術
所以就乖乖聽醫師的話 排門診開刀了

報到與等待
6/2 當天十二點報到,Frank 前來學校接我。當天我還有自動化系統的con-call meeting。
接著,在手術窗口,報到完畢,就開始就一直等一直等。

當中的插曲是我報到的時候,門診確認我有沒有吃東西或喝水。由於自己可能沒清楚事先護士的交代,所以結果我沒吃東西,但有喝水。

然後......門診醫療人員應該覺得我這樣開刀有風險(因為可以感受到那個護士人員的驚訝。我也好緊張呀!媽呀!)所以我們就等著等著等著三樓手術區好冷好冷,我跟Frank兩人中午沒吃 也好餓。

最後Frank 決定回車上找衣服穿,還好,我有一件羽絨衣放在車上,貼心的Frank幫我拿來給我穿。太感恩了。還有一個感恩的是,Frank找到我們放在後車廂的點心麵,所以可以讓Frank止飢一下。

因為已經餓很久,還沒安排我開刀,
到後面已經餓到一直在幻想食物,
並且安排開完刀要吃的食物清單。

開刀準備
結果我自己血壓竟然飆到180
護士要我不要太緊張

然後等我上手術台 打好麻醉
第四個呼吸就已經不省人事
等到醒來刀已經開好了
護士跟我說我的血壓有點高

醒來沒多久
護士問我的姓名等資訊
確定我是清醒的
護士就確認有家人可以帶我回家
(因為麻醉完還是有危險的)
找Frank來領我回家
並叮囑用餐等資訊就放行了

再回診
門診小手術順利! :)

這次麻醉體驗是我覺得玄之又玄的體驗
很感謝這次Frank陪伴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