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8月 06, 2017

滿潮的外木山浮潛體驗

套句朋友的話,今年暑假真是玩瘋了。
謝謝Frank。

農曆十五外木山,
第一次體驗水滿浪大⋯⋯
只能說好刺激啊!!
這是我和Frank戲水完畢後,看到的看板。


也是我第一次穿上整套的水母衣,下次目標:想買浮潛的鞋子
不然腳底採到礁石,滿容易受傷的。
浪大滿潮,好處是水很清澈乾淨!

在這邊的過程中,
我跟Frank都抓著防護繩漂浮,
隨波不敢逐浪, 浪來了不可怕。
可怕的是浪退後的吸力。
魚群也在岸邊避浪。

防晒look!
剛到時一個大嬸跟我說: 包這樣, 就不用下去玩啦!
我大笑以對。哈哈哈!
我就不愛曬咩,請原諒我的矯情, 畢竟曬傷痛的是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