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2月 28, 2017

二二八連假

228連假 從2/25開始放為期四天的連假
2/25周六一早, Frank與我先到礁溪菜市場吃早餐
春和泡湯~
再到宜蘭市南北館菜市場買菜,
買兩大袋的小番茄(品質超優~整個連假都靠這個啦)
買許多麵條,高麗菜兩顆才50元, 還有物品
下次到宜蘭還是要帶菜車才方便啊!
我們就快閃地結束了宜蘭半天的旅程
上高速公路時, 雨還大了起來
下午Frank 帶我們到台北車站
因為Sam 上課~ 我上插花課~
 
 
連假其餘時候
除了做自己的一些工作外
幾乎都窩在家看電影, 洗衣煮菜給家人吃
就是當一個很純粹服務孩子與先生的家庭主婦
抓餅加蛋是孩子最喜愛的早餐
而起司饅頭, 是宜蘭菜市場買回
我跟Frank都喜歡這家店家賣的饅頭
不過這次去 沒有芋頭口味了!
番茄也是宜蘭菜市場買回
味道濃厚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找這家水果攤買小番茄囉!
問了攤商 他說這小番茄是高雄來哩!
繞了半圈以上的台灣才到手上~
 油泡豆腐魚丸湯
一樣也是宜蘭南北館菜市場買回
油泡豆腐在木柵這邊菜市場比較少見~
兒子挺愛!
然後在家的時光
有時候後很無聊
所以把門口的山防風花環以及門口的吊飾
兩者合而為一  變成一組可愛的花環
覺得不賴!
 

此外, 2/27中午跟小玫約在板橋民權路六必居喝粥吃飯!
因為我們病得嚴重, 怕傳染給小玫
快閃聚餐後 就各自回家了!!

另跟Frank看了兩部都是由真人故事改編的韓國電影
  1. 殺人回憶
  2. 金南福殺人事件始末
這兩部電影都有其探討的內涵
金南福殺人事件始末的故事,  讓我感受到冷漠的可怕
網友評論中, 其中以PTT網站上網友我心
也寫得很深入! 參見:https://www.ptt.cc/bbs/movie/M.1376237039.A.D2F.html

除了做這些事, 我還有做些甚麼事呢?
沒有!! 大部分時間都在生病!!
所以我2/27晚間實在太不舒服
Frank帶我去看看診所有無看診
感謝醫護人員~ 竟然有看診
拿了藥服用後 慢慢地比較好!
228那天也開半天診
趕緊也帶兒子一起去

連假就這樣過去了!
生病是讓人討厭的事情
不過 假期中有一些聞思
也怕病毒傳染給別人
所以幾乎都在家隔離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