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8月 10, 2016

送Sam搭火車

今天是7/1
原本今年預計要去環島
不過因為Frank有專案計畫要趕
後來又跟大妹喬
我自己有自己的事情, 這天不行那天也不行的問題
他那方也有妹夫還有小孩暑期輔導
所以要關顧多面向的需求

到最後我決定就不跟著大妹他們去玩耍
讓Sam跟著二姨、外婆一起去花東玩耍。

這是Sam第二次自己搭火車去台中,
我不放心,還是陪他一起去火車站

我跟他說 你假裝媽媽不在,
你帶我去坐火車,
途中,這小子還是有點路痴,被我嘲笑。

最終,終於把他送上火車站,
然後,看著火車離去的影子,
還是捨不得與擔心。

身為家長,要練習放下,
放心讓孩子飛,
不過,這真是個不容易的功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