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6月 19, 2016

石門水庫、鶯歌一日遊

Frank的朋友邀請我們到石門水庫、鶯歌一日遊,
而且我們跟另一組同樣也住在木柵的couple一同開車前往,
只是,表訂時間是8:00,
前一晚喝太多綠茶的我,竟然失眠睡不著。

不過我還是準時起床準備早餐,
和Frank、Sam一起出發。

一、搭船遊水庫的大湖
來回一趟約50mins, 當天票價一人NTD150
我記得之前Frank到Boston出差時,
公婆和健帶我們一同去桃機接機,
那天還特別安排我們到石門水庫玩耍,
也有搭船,但覺得這次搭船的感覺特久

二、吃魚
Frank的朋友點好多,滿滿一~~大桌,真的吃不完。

三、鶯歌老街走走
鶯歌的陶瓷真的很多,
讓人眼花繚亂,
自從Sylvia小六到現在,我大概有五六年沒到鶯歌,
這次前往,覺得鶯歌變化很大。
我們在4:00時,還有看到新北市警察騎馬出現喔!

就這樣,大溪、鶯歌石門水庫一日遊就在我一路呼呼大睡中回到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