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月 17, 2016

忙碌的一週

新的一週已然又將開始,
忍不住將自己忙碌的一週以流水帳方式,記錄一下

1/11晚間,與Frank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欣賞讚頌音樂會。極美!
1/12晚間,單位聚餐。雖然我提早約8:40左右離開,但到家也一個小時後了!
1/14 中午,組內迎新送舊小聚,下午至東吳大學舉辦的分享會。
1/15下午請休假,與Prof. Hsieh、Sharon Lu、Feng Lin一起聚餐。

好可惜,本來1/15吃完飯後,
跟Prof. Hsieh &Sharon Lu一起約好去爬象山
不過因雨取消,太可惜了。

下次想跟Prof Hsieh約到杏花林看杏花,and 走銀河洞步道。

另,1/15 晚間,與Sam約好,先到戶政事務所幫Sam辦ID,
結果適逢總統大選前一天,
所以可以當場辦當場領證,是特別服務選民喔!
真是太幸運了。

接著,還必須到新店獸醫院幫北鼻拿藥,
本來想請Frank開車帶我去,不過他還在辦公室,
心想不要麻煩他了。
所以騎車直接到目的地,
雖然下著小雨,但我穿著我將近20年的外套,
衣服還是被噴濕
但心情是愉快的,因為我辦完許多事!

1/16 週六為總統與立委選舉,Frank與我投票後
直接到西門町幫Sylvia買一件超值特價外套後,
我們再彼此分開,
他接兒子,我直接到大學同學在芝山的婚宴會場,
婚宴上,一直跟大學同學回憶四年大學生活,
感覺自己也年輕許多。

美麗的惠香,祝妳 幸福永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