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0月 17, 2013

破皮的靴子

今年秋天溫度很快就降下來了,早晚溫差很大。
最近很忙碌的自己,很怕睡眠若不足,就很易感冒,
在穿衣服時,也要很小心,所以絲巾圍巾都準備好了。

天氣冷,今天穿靴子出門吧!
把我今年年初換夏季時整理好收好的靴子拿出來
我收納時,還把靴子整理乾淨,抹了一些cream呢!
早上出門時,看起來還好好的,
結果到辦公室一看,

OMG!! 靴子的表皮竟然破皮了。
中午過後因為一直穿著,所以破得更嚴重。
好無奈喔!在看到鞋子破皮的剎那間,
我的心情就像這張在雲南麗江附近束河拍到的這張狗狗一樣,
桑心哪!!(撲倒搥地)



沒關係,它也陪我走過4年,要滿足了。
今晚,就把它收好,
連同5年前在東京台場買的魚口高跟鞋,一起送去回收吧!

謝謝妳們伴我走過好多路,
陪伴過開心的、辛苦的、虛榮的、謙虛的、幸福的、努力的我自己。

ps: 剛剛看了2012年到雲南的照片,好想念那兒的少數民族風情、大理的金花、有味的建築、美麗的束河與麗江、滇國文化、還有巍巍的玉龍雪山。再貼張照片,給自己流流口水吧!

哪時候,再踏上雲之南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