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8月 24, 2013

囧ㄟ壞壞!

我們家有一隻超準時的生物時鐘,那就是Miss抱米花喵喵。
每天每天,她用她的喵喵聲,叫醒我們。
一開始是溫柔的喵叫聲,不耐煩了,聲調會提高變得急切。
如果我們太累,任憑抱米花在門口叫,她會敲門,
如果此時我們還是不起床,她就老實不客氣地撞門了!!(咚!咚!)
所以有了這隻貓後,其實我們都變成了標準晨型人
(兔媽咪謎之音:話說,人老了就會早起,我也覺得是有很高的成分在啦)

疼愛她的Frank總是在她呼喚時,就起床為抱米花開門。
然後開一罐貓罐頭給抱米花以及北鼻分食。

不過,抱米花可不因為Frank每天對她的善行,
相對地回報給Frank把把她貓咪的愛。
反而像隻蠻橫的貓公主!

最近幾天,兔媽咪我心軟,每天早上會給他一些些魷魚絲,
所以今天早上,當她飽食後,又回到我們房間門口呼喚我。
我其實已經起床,所以開門歡迎抱米花公主駕臨。
這毛小孩就使勁地用她的身體磨蹭,用她溫柔的貓叫聲,頻頻示好,

這時Frank也跟進來房間,想要趁機摸摸抱米花的頭,
結果,只要Frank摸她,就會被咬。
換兔媽咪摸抱米花的頭,她會舔我。
交替換人摸她頭,這貓公主都不會搞錯喔!!
Frank被咬時,唉叫著:囧ㄟ壞壞!!

Frank對抱米花說:
囧ㄟ!(註)把把每天餵你吃飯,你還這樣對我哦?

我說:
沒辦法,定位不同,待遇就不同啊!在抱米花心中,我是她的all-mighty 貓媽,你是萬般下品的貓奴。


我看,囧ㄟ壞壞,應該還是常常會再我耳邊出現。

註:抱米花的小名很多,Sylvia有時叫他小囧囧,叫囧ㄟ,有時叫抱囧仔,神奇的是,她都知道這是她的名字。Instead, 北鼻的名字是貓媽我取的,因為她是賓士貓,有白色的鼻子,不過,平常Frank與Sylvia都叫她OA,因為她是黑貓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