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月 16, 2011

狼狽轉機... 奔跑吧法藍!

兩小時的飛行 雖然沒吃到荷蘭航空甚麼好餐點, 至少快要可以搭到回家的飛機了.
寄件者 集放箱

以為會很順利的轉機(從Budapest至Amsterdam 兩小時的轉機時間),
因為不明原因在Amsterdam Self-Service Machine無法拿到票, 只好先去看機場的PIS查到登機Gate... 就開始快速通過, 但是從東歐過來Gate E* 需要再過一次關, 大排長龍的... 查問官 又在那邊拉拉雜雜問一堆 怎麼會一個人跑去那種地方 為何沒有boarding card.... 雖然最後放行 但距離E* Gate還是有一段距離, 看網路上人家是優雅的逛這個機場 順便做最後的瘋狂shopping... 法藍卻是狼狽趕快找到EVA櫃台, 結果小姐說要我到T8 轉機台辦理... #!$#!$#@!$#@!$... 滿臉通紅 氣喘吁吁的法藍跟小姐說 時間都快到了耶... 最後他才不好意思的說 要幫我辦.. 順便問我的行李號碼... 糟糕... 我好像沒有耶... 所有東西都翻出來 小姐一邊幫我找... 原來是貼心的匈牙利小姐 幫我把行李號碼貼在機票後面 虛驚一場~~~~~~~ 等boarding囉.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