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0月 15, 2010

舉國歡騰 我獨悲

台灣的雙十國慶 對家人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六年前二姐在這天獲得重生, 這是法藍第一次對於死亡有這麼深刻的感受..
還記得事情發生後的幾天中 頭皮都痛到發麻 從小就長年久病在床的二姐來說 她重生了 我應該為她感到高興並給予助念..
上星期天的雙十祭拜二姐後, 載jj與小朋友去公館福智念經, 我開著車在附近尋找車位 播放著心經的同時 一股感慨湧上心頭 淚水狂奔 我並不清楚眼袋的水庫如何潰堤.. 只是希望二姐真的很好...

印象中我小時候, 二姐常對愛哭法藍說: "弟弟 你哭安怎?"

唵缽羅末鄰陀寧娑婆訶

1 則留言:

貓空絮語:Frank avec moi 提到...

在我記憶中,她走得很安詳。我看著他的生命跡象紀錄圖,由跳動的波動,轉為平坦的一直線。

臺大醫院的醫師要我們留在現場陪陪二姐,我記得在場的我們,包含媽媽、大姊、你、我還有一對我們的孩子們都沒有哭。
我仍記得當下的心情,是祝福!祝福二姐。

相較於今年的麥麥鼠,看他由健康走向寂滅的辛苦路程,一相對照之下,每每想起陪伴牠走向最後的路程,還是很揪心,然後,淚水就掉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