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9月 08, 2009

換穿運動鞋

周一清早最是忙亂, 孩子們也很難叫醒, 通常我在廚房與客廳間忙來忙去, 學期當中的每個星期一又是故事媽媽我要到教室說故事的日子, 所以在過完美麗的周末後, 周日晚間就覺得心情糟糕, 因為又將開始為期五天的忙碌工作啦.

本周一也不例外, 但有一件事情需要特別記錄下來,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由於本學期我們家的Sylvia的社團要參加舞蹈比賽, 每天要一大早就到學校報到, 所以姐姐往往都很早就和鄰居一起上學去, 弟弟是稍後才出發, 由於我要到弟弟的教室, 所以周一就騎著摩托車一起帶他去, 不過弟弟在玄關生氣的說:姊姊把他的運動鞋穿走了, 更扯的是弟弟的腳太大, 所以原本我要弟弟穿著姊姊的運動鞋去, 也因為弟弟硬塞不下, 只好作罷,

可是 弟弟當天有體育課, 本學期擔任體育股長的他, 可不能沒穿運動鞋去, 這樣就做了壞榜樣了, 所以我看到櫃子裡面有爸爸的運動鞋, 問弟弟是否要穿, 他爽快地答應, 也穿上出門了

等待電梯時, 媽媽覺得爸爸的鞋子對弟弟來說應該會太大, 所以我用我的運動鞋跟弟弟穿著的爸爸鞋子交換, 所以呢? 當天是 姊姊穿弟弟的鞋子, 弟弟穿媽媽的鞋子, 媽媽穿爸爸的鞋子 各自開始新的一星期

不過最後真相大白!
姐姐並沒有穿弟弟的運動鞋去上學, 而是弟弟把運動鞋留在安親班忘了帶回了
而媽媽我當天穿著爸爸的運動鞋 感覺自己的腳丫子好像在一艘大船內, 還真是挺不蘇福的咧
我也暗自慶幸 還好弟弟沒真的穿著爸爸的運動鞋去上學 那就好笑了!

真是一整個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