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8月 17, 2009

le cadeau d'anniversaire pour moi

我的生日快到了,耶耶!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兔媽第一次這麼三八~,不過有了獎品,工作就會很甘願喔!)

今天收到了Sharon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薑油、一件Mastina的西裝長褲(呃,這件長褲有點緊,我要把自己塞進去,不然太貼不好看)、一件蛋糕裙、一件碎花裙,好開心呀!我最喜歡裙子了。

開心的不只這些,還有跟錢有關的。好心的Sharon幫我把這次去台東玩耍沒用完的周遊卷中,依照已經搭乘的路段,依比例退回。呴呴!其實我已經對於周遊卷的退費,在颱風天時已經沒有抱持任何退費的希望了,因為畢竟這是天災,台鐵無法提供服務,他們也是很無奈。不過,可以退費對於消費者真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我對於台鐵的印象,真的有大大的加分,除了上次我們在颱風後,搭乘第一班由台東開往台北的火車的經驗,(見blog文章:颱風天的盡頭,回家的路--台北)還有這次,真的讓我超喜歡台鐵的呢!

今天晚上回到家後,我餓的發抖!我把白麵線煮熟後拌入兩匙薑油還有醬油膏,Sylvia和我都很喜歡唷!超香的,只是,下次醬油膏可以少加些。

下星期三就是七夕情人節了,在我們家要拜織女,要準備油飯、麻油雞、綠豆湯、雞冠花跟胭脂水粉,有了這罐薑油,我就可以做薑母口味的油飯囉!開心!挖哈哈~這時不免對於呂媽不愛薑油的決定,心中充滿了感激,哈...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presents that you gave me, Sharon.

你要什麼生日禮物呢?:D我不想給你一萬塊,雖然目標似乎遠在天邊..

1 則留言:

Su-Huei Lu 提到...

呵呵~~這幾年我也開始練習在穿裙子了呢!
我也沒想到我會買這花花裙,只想穿來會很舒服吧!還好你也會喜歡
長裙那件,上身搭合身的穿比較不會顯胖喔!
你的薑油做法,我回去也要來試試,感覺真的不賴啊!只用薑油會好辣的,我試過 :p 我媽不愛,還是我們兩個和華華這三個年輕人有眼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