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7月 31, 2009

排舞:兩人世界(2 of us)

老師在上上個星期就教了兩人世界這首歌。這首曲子有五個八拍,以Michael Jackson的Ben為舞曲。歌曲很慢,可是有很多碎花步以及轉270度以及360度的旋轉。我們都很愛這首歌。老師很用心,剛好這首舞曲搭上最近Michael猝逝的新聞,

本週三因為我被Dan Brown的「達文西密碼」牽絆住了,決定繼續海K書,蹺課一堂,今天雖然中暑,頭痛得要命,還是帶著水,下樓跟大夥兒混,終於跳到cha cha 4c這首歌才提起我一些興致,不然超想落跑。

最後老師複習了我上星期沒學好舞步的兩人世界,今天老師教得很讚!剛好我也精神來了,所以學得不錯,應該是會了。只是4walls要注意一下。正如老師所說,其實這首歌很慢,雖然舞步很多要加拍,但熟了就可以跳得很美啦!



By the way, 有同事分享這個網友剪輯的筆咧,很可愛!Michael再找筆,後來有找到嗎?有伏筆喔!超有創意的!

若欲觀看,請連線: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j8F3uMuH0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j8F3uMuH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