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3月 26, 2009

sam去眼科掛急診

當我在葛瑪蘭客運奔馳在二高往辛亥聯絡道時,收到Sam安親班主任的來電,要我早點去接sam看醫生,因為他說他在學校被同學弄到眼睛,現在sam說眼睛有點看不見。

那時聽到這消息,頓時覺得自己如熱鍋上螞蟻,如坐針氈,好在我們已經回到了台北,不然遠在南澳,我一定會緊張到抓狂。下車後,趕回校區飛奔騎車回家(應該沒被超速照相吧!),不過,在牽摩托車時,我的機車手套,從安全帽滑下來, 直接掉在地上, 呈現兩個手掌向上的形狀, 這時迷信的我想起劉伯溫時時都有卦象的說法, 覺得我兒子應該是沒事, 因為兩個手掌向上很像擲茭的笑杯, 但還是趕緊到安親班接sam並請安親班幫Sylvia訂一份便當, 我怕這樣一耽擱, Sylvia的晚餐可能無法正常吃.  

當我看到Sam時, 眼瞼下方的確紅紅腫腫,  便叫他收拾好東西, 趕緊往興隆路的眼科掛急診, 這當中還在中國工商專校附近買了海苔飯捲以及無糖綠茶給Sam吃, 因為眼科一向人超多的! 掛了急診後十多分鐘就輪到sam了, 檢查的結果是還好, 眼角膜有點刮到, 但無大礙, 還好不是一整片的刮到, 那真的很危險!  醫生先幫sam 夾出一根掉在眼睛裡的睫毛, 然後用藥水幫sam殺菌和洗眼睛, 之後到櫃檯領藥膏, 我們就趕快再回去安親班接syliva了

到安親班時, 已經八點, 所以兔媽咪自己很慶幸掛急診的決定, 也讓快速的診斷流程,  安了我七上八下的心情.  感謝安親班的幫忙!

不過, 一路上我跟sam提醒, 若受傷一定要讓老師知道, 不要拖到晚上了,感覺眼睛不對勁ㄦ了, 才趕緊通知媽媽, 尤其之前女星娜塔莎李察遜因為滑雪意外造成腦受傷, 由於疏忽而造成錯失黃金搶救期的可怕消息, 我覺得對於任何意外, 真的要小心!!

Sam說這次是同學可能不是故意弄到他的眼睛了, 我也寫連絡本跟老師溝通了一下, 還好一切沒事, 我真的希望孩子們玩得開心又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