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6月 04, 2008

For dear Frank, 也就是孩子們的兔把

最近兔把又邁入的緊張的階段,從他早起就忙著拉肚子的狀況,就可以知道他的壓力已經大到腸躁症又發作了。我覺得很心疼,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只能盡量把他每天的兩餐好好地料理,讓他能夠吃得營養又健康。不然,在這樣高壓的工作環境,需要有營養的食物來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之前自己會很希望兔把把能夠早點下班回家,還會打電話問兔把把可不可以早點回家,可是
自從有一次,我自己為了與合作講習的老師討論講習的內容,所以當天晚班的我,大約八點就到學校了,然後就開始工作一直到晚班結束九點多。當天晚上在騎摩托車回家的路上,覺得自己體力和精神不濟,那時的我,才突然想起Frank每天就是過這種生活,而且工時比我更長,有一陣子甚至連週末時,幾乎都被同事狂call。他能挺過了這幾年,真的很不簡單。

Frank, 謝謝你。保重 and take easy~

2 則留言:

貓空絮語:Frank avec moi 提到...

今天有人跟我說當妳不知道怎麼辦時,多親近佛教經文。

wonder 提到...

最近為了照顧寶寶,老媽也是建議我跟
艾媽唸懺悔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