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0月 26, 2023

歐洲上廁所很不方便!

 歐洲上廁所很不方便!

這次到歐洲可能一早出門,就多一直到傍晚以後才再回到住宿地點。我覺得只要內急,整個旅遊的興致就被破壞了。內急就算了,重點是廁所也很不好找。

所以我們的策略是早上在住宿地點好好地悠閒地吃完美味的早餐後,上完廁所,就出門去。以Budapest為例,大賣場會有免費的廁所,不過也因為免費,大概是乾淨,但有時候會有一點髒。不然就是要去消費才能夠上廁所。

有次夜晚,在布達區肚子痛,那時實在忍不住,就去問了一家麵包店售貨員,結果我竟然免費上到廁所。實在太感恩了!

另外一次是在布達城堡區,我們後來走入一個博物館,結果問櫃臺的工作人員,也是可以免費進入使用廁所。雖然廁所不是那麼現代化,但是非常乾淨。實在很感恩啊!!

此外,在布達城堡周邊都在進行整理,也在附近也上到了免費廁所。

以上到底!!!我在Budapest, Bratislava and Wein都在煩惱廁所問題!在布達佩斯時,我甚至開始找起尿袋或紙尿布有無販售。下次去歐洲,我真的考慮用尿布或尿袋!拉肚子的問題那就真的很麻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