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8月 11, 2020

貓討厭

咱家姐姐一向不討抱米花與路易喜歡。

猜想可能她身上有其他貓的味道。

或者,思姐姐一向很愛逗弄他們。

不過,北鼻倒是很愛思姐姐,

思姐自己的解讀是:北鼻喜歡她浮誇的方式叫喚它。


思姐姐怎樣讓貓討厭呢?二案例如下:

案例一

某晚,抱米花因為思姐姐在,

就跳到窗邊的架子上休憩並警戒著

等思姐姐離開爸媽房間,

抱米花他才跳下床,在床上閒適躺平睡,

結果,思姐姐出我房門後,

 又再進房間跟我講話

本來躺平睡的抱米花就抬起頭來

找思姐姐是不是又要進來,

一整個呈現警戒、耳朵扁平、一直甩尾巴的不爽貌。


案例二

路易與抱米花一向都會跟我在房間閒散著,

某天我離開房間,換思姐姐進我房間,

沒多久, 兩隻貓就從我房間跑出來了。


你看!他們有多討厭他。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