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0月 23, 2016

窯想輕鬆自在的時光 - 苗栗苑裡

各式各樣的事件排山倒海而來,頻率加劇下自己的血壓已經如同布蘭詩歌那樣的澎湃,恰好jj娘家辦了一次減壓之旅,有的從大陸回台有的從新竹南下,jj與我今天就睡到自然醒六點起來整理服裝儀容後七點才從台北出發。

已經計畫好要吃竹中旁的阿婆早餐店,雖然血壓已經高到可以測試多次的都普勒效應,但是與jj各點一盤cp值最高的紅油炒手,只是交大博愛校區附近本來就不好停車。

於是我停了接近光復路的停車格,jj還打著電話問我車還在新竹否 :P 剛好停在小橋旁的停車格
這次聚會直接就約在苗栗苑裡的華陶窯,園區收費站前讓我遲疑了一陣子

園區入口也還感受不到有何特別

就這樣一步一步發現這營造的氛圍完全像是回到夢想中的家園: 
阿母! 我回來啦!

平面堆疊的飄浮花藝,jj在家裡也常有類似的裝置藝術點綴生活

有空間,有器具,有好心情 更容易提升心靈療癒的效果

處處皆清涼

單純的花瓣與綠葉水面的光影如同帶我沉入異世界,是個多令人嚮往那純真美好的時代

看到太陽能板有點感動,但是老闆能否多使用一些不然這慘業該怎麼救阿!!

準備放飯囉~

這綠葉爬越高葉片就越霸氣,好似一尾活力十足的青龍

清涼水光下 紫花笑天上 綠葉窯漂浮   塵土欲入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