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19, 2015

結婚紀念日:17年

六月過完Frank生日後,
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然後八月就換我生日了。

不免俗的,還是來寫一下流水帳吧!
我想......老師們應該覺得我真的是愛寫流水帳的人。

今天一早,
兒子竟然自己起床準備上課,好訝異啊,
但Frank與我都很開心。
送完Sam去上課後,
就把10kgw的愛文芒果直送婆婆那兒,
也跟婆婆說:媽媽~今天我們結婚紀念日,
婆婆問:中午要吃什麼?
我說:不用,孩子再補習。
然後就開心地跟婆婆說再見,
看婆婆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媽媽~~謝謝你!真想給你大擁抱耶!

回家後,整理好物品,就跟Frank上圖書館去自習、工作。
午餐隨便到附近的麵店,吃午餐。
其實我是把工作做完一個段落,餓得發昏,
才跟Frank一起去吃麵,

麵點還沒上桌,
Frank還貼心拿他包包的小餅乾,我們兩個一起吃。
眼見著要下大雨了,
我們決定在菜市場買些東西,就回家吧!
結果,真幸運,前腳剛踏入B5停車場,
馬上天公就下起雨來了。

傍晚眼見著兒子沒帶傘,
疼小孩的Frank老爸忙著想接孩子回家
捨不得他們淋雨。
我們就又出門去接Sylvia and Sam。
晚間又隨意在外頭吃東西,

回家時,把中午煮的冬瓜露
搭上檸檬汁與愛玉
隨意弄了冰涼的檸檬冬瓜愛玉,

就這樣,一家三口(Sam繼續補習中)
在小小的臥室,各自讀書,各自用功。

結婚紀念日,就這樣平淡、踏實地過,
很幸福。

這樣的幸福,奠基於許多人的幫忙。
感恩我的師長、長輩、家人、孩子、好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