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8月 17, 2012

美好的晨光時間

Frank有感於6:30 起床整體工作太rush,
所以現在設定為6:00起床,
通常我都會小賴床一下, 然後就聽到Frank磨咖啡豆的聲音.


今天早上做了不少事情耶!
早餐準備:
  1. 煮一壺咖啡,
  2. 加熱兩碗義美義大利冷凍食品(我跟Sam都想吃.. :P )
  3. 煮好煎餃佐花椰菜 給Sylvia
  4. 一份專屬法蘭克的火腿蛋起司三明治
  5. 專屬法蘭克水果:奇異果一顆+巨峰葡萄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樣的!!!
自我感覺良好的我, 怎麼這麼有信心呢?
我認為是從這些日常的廚房煮食與整理(話說我廚房也亂七八糟XD),
透過生產, 讓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有生產力的人~ :D


接著我再幫兩隻貓女兒清貓砂..
Frank則是曬衣洗衣, 用吸塵器吸地板, 也是超棒!!
then 一起早餐吧!!! 一起上班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