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2月 10, 2011

蜜糖吐司

好友Jeco在11月時就問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吃蜜糖吐司。
感覺今天適合請假,外頭天氣正召喚我,所以我們兩個搭著文湖線,
一起到東區的Dazzling吃蜜糖吐司。

這家店在網路上可是人氣紅不讓呢!

我們抽到56號,等不到30分鐘,就進去囉!
這家店的裝潢以白底為主,黑色為輔,
整體感覺有法式裝潢的優雅,真討人喜歡!

在店門口外頭的Menu上說,低消是每人要點一杯飲料,
我們還暗自想說那我們就各點一份餐點,我們不想喝飲料,

結果服務生說,一定得點飲料,也只好認了。

飲料最便宜的濃縮咖啡,我記得是90元,忘了是冰是熱,

紅茶100元一杯,我點了綜合喝咖啡,一杯coffee一百元。



Jeco點一杯冰茶


特殊的是這家的杯墊跟店家LOGO一樣喔!與裝潢色系一致,黑白二色。很美!所以我帶回家囉!

再等一下子, 我跟jeco的蜜糖土司就來囉!! 超美呢!


我跟jeco 望了許久, 不知如何下手, 還頻頻轉投看後面的小美眉怎麼吃, 細心的服務生就來幫我們切囉! 還是要有專業的幫忙啊!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想到要拍, 已經是杯盤狼藉的狀態.


好吃~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但兩個人share 一份, 超級飽, 下次帶家人一起來.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