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6月 16, 2009

懷念的2007東京夏之旅

夜深,今晚跟往常不一樣,孩子們與先生都已入眠,而我卻在電腦前殺時間,明明還有資料要閱讀,但我的心情卻想休息與放假。索性回顧起自己在msnspace上的相簿,想想過去。

2007年8月,我剛從碩班畢業,貼心的兔把規劃了東京夏之旅,當年有One peice 在鐮倉做的十週年慶,還有我們踏訪東京葛飾區龜有公園,找尋兩津勘吉賣場的有趣行程。

今年,Frank的工作非常忙碌,我們原訂端午節前的週末要回台中的計畫,也因為工作關係,變成我們一家四口陪爸爸加班,而且當天還是我們先回家,Frank凌晨才再回家。其實,當天我們的汽車都已經放好了要去台中的行李,當天跟我們一起回家的女孩知道我們原訂要回台中的計畫要因此取消,還問我們會不會失望?其實,我不會失望,因為心疼忙碌的Frank都來不及了,沒有心思想失不失望了,那層次不一樣。

這是不是讓我們對於日常生活的人事物,有更多層次的體驗?我不知道,只是,先前台中媽媽等我們回去才摘的荔枝、一堆他自己種的蔬菜以及蜂蜜,拖小妹夫幫忙帶回新竹,台中媽媽認為我們去新竹拿會更快,結果自種的荔枝與蔬菜因為我們無法去新竹拿,只好請小妹把這些母親的愛心,分享給左鄰右舍,也幫媽媽替在小妹新竹的鄰居們結緣。

昨天傍晚,台中媽媽又在電話中問我是不是不回去了?因為台中的弟弟要我們回去拿非常好吃的葡萄。唉~無奈阿!我也想回家阿!只是,我不太願意放下Frank一個人,然後自己帶著兩個小朋友回家,而且,要有Frank才好玩,才有一家的感覺嘛!

還是欣賞照片吧!Sam and Sylvia在照片中都很可愛!當時Sam幼稚園大班畢業,Sylvia小二要升小三。看完照片,還是覺得很謝謝兔把把與孩子們給我許多很棒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