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4月 03, 2005

運動與我~我愛有氧舞蹈

正午的時分,往往是餓得累得混沌,想吃想睡的時候。不過,在今年的二月份起,自己終於開始去年計畫展開的有氧舞蹈計畫。謝謝同事們的陪伴與鼓勵,才讓我提起勇氣,踏入舞蹈教室。
 
運動的時間,為每週二與每週四的中午十二時至十三時,這不同的兩天,教導我們運動的老師也不同,風格也不同,不過這兩個老師都是我相當喜愛的。
 
一開始,不太跟得上,畢竟,我從大學畢業後,已經好久好久沒跳有氧舞蹈,況且,以前跳的有氧舞蹈也僅侷限於階梯有氧,跟目前的拉丁有氧真是相距甚遠,不過,在這幾個星期下來,我終於可以比較可以跟得上,雖然有時還是覺得老師教課的步調很快,可是我對於目前的自己,已經相當滿意了,畢竟自小我就知道我不是那種四肢協調的傢伙。
 
另外班上同學,在衣著上也是相當專業,其中不乏名牌的運動服飾,而我,則是以黑色的水褲,配上可以吸汗的衣服。
 
我覺得跳有氧有一個好處,原因是因為舞蹈教室內,均有一大片鏡子,對著鏡子跳舞,可以知道要怎麼跳比較美麗,另外,也會比較注意自己的身材,我第一次去上課,看見鏡中的自己,只有一個感想:挖賽!您真是放縱自己的身材好一陣子了!
 
這有氧運動,我會繼續下去。並且,再加上練瑜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