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9月 30, 2024

9月底週日小記

9/28我們到彰化大村, 跟媽媽、兩個妹妹以及弟弟拍全家福。

Frank英明,週六晚上回姐姐那邊後,決定還是回台北。所以我們晚間陪姐姐到完垃圾後,就先載Sam回新竹,接著我們大概十點半回到家,洗完澡後直接我躺平,就一路睡去了,恍惚間知道Frank去關了燈。

週日早上吃了稀飯後,我們是先去公婆那邊,再去好市多,再去公館拿我丟在寶雅的雨傘(還在耶!!! 真幸福 算是賺到)。還有再到阿鸞買越式涼拌米線跟2個法國麵包(一牛、一素)接著再去木新市場拿我訂購的東西。但有素肉 太加工..我吃了不太好消化,兩點快三點才吃午餐。

下午睡一睡,六點起來,Frank說餓了,所以弄了家福牌的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以及煎媽媽做的芋頭粿晚餐給Frank吃,我也吃一兩塊芋頭粿,媽媽做的芋頭粿好好吃喔!

然後超慢跑30分鐘,一邊看搭新幹線從名古屋進高山的影片,再上網預約回國接機就趕快睡覺去了,這樣台中台北奔波,真的好累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