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4月 09, 2016

春假記事

春假五天 都在做甚麼呢?
4/1 因為孩子們與先生要上班
所以先去看醫生後 下午再到辦公室去
大概到四點半時 校園走一圈
去看杜鵑 流蘇花 鳶尾花 以及苦楝花 順便拍些照片!!
美呀! 在這裡工作 最令人期盼的就是春天!
美麗的花兒依時序開花
雖然工作很忙碌
但也提醒著: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4/2 清明掃墓
原以為不吃潤餅了,最後來是做了。
厲害的是自己當天兩個鍋子一起炒,
謝謝Ai Ping小嬸那天的幫忙。

4/3
一早三點多,Frank就把我挖醒,
然後就一路回台中去了,
兩個小朋友因為要補習,所以沒跟著回台中
我們五點半就抵達霧峰,因為怕媽媽還沒早起,
就去霧峰市場散散步,
不過,市場的攤販,也都還在準備中,
甚至我們想吃的阿滿麵線,也都還沒弄好!
而且走去問時,老闆娘沒好氣地說6:30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跟Frank就繞著甲寅村走走。
再回到菜市場吃早餐,

中午與媽媽和小妹去拜拜及請益師姐,
還和他們一起吃飯。
傍晚我們就去探訪小姑姑
謝謝小姑姑熱情地給兩大串香蕉,還有一顆小玉西瓜。

4/4 過兒童節,都在睡覺。睡醒後,跟Louis玩你丟我撿橡皮球。有貓咪陪伴真幸福。

4/5 最後一天假期,收心
本來要幫路易剃毛,不過因為他很怕剃毛機的聲音,把我右手掌抓傷。不過不能怪他,因為是我自以為貓都不怕剃毛刀。

星期五, 4月 01, 2016

Syliva終於出院了!

Sylvia在3/28 週一晚間出院,謝謝大妹特別從台中上來幫忙照顧她,並且在我下班到醫院準備接班時,她已經幫Sylvia辦好出院,收拾好所有住院的東西了。
謝謝這一段日子以來,家人還有同事們的問候與關心,非常非常地感謝。
今天Sylvia恢復上學去了,所以媽媽我早上作的便當又終於恢復有Sylvia的了!太感動!今天與昨天她自己也跟補習班約好一些補課事宜。真是好孩子!
週三晚間,蘆洲的二姨與表妹原本要到木柵探望Sylvia,因為當天晚上必須回診,所以就特別謝謝二姨與表妹的關懷。二姨自己也身子不好,不好意思勞煩她特別跑一趟,但是收到暖暖的關愛。
這次與二姨聯繫,也意外地知道台中老媽的一些慈愛事蹟喔,原本媽媽擔心假若大妹無法來台北照顧他在醫院住院的外孫女,所以特別聯絡了蘆洲的二姨,結果二姨正巧到花蓮當義工。然後我們這位火熱火熱心腸的媽媽,加上行動迅速的弟妹,特別去幫Sylvia準備喉嚨噴劑,讓大妹帶上台北給Syliva。
揪甘心捏!

ps: 周一晚間本來想邀請大妹一起回家,看家裡的貓咪路易,不過大妹趕著回家,因此就在捷運站告別,自己覺得自己很強大的是我把所有的家當,塞上摩托車,然後載著Sylvia起回家。媽媽是大力士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