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10月 25, 2016

緊湊的假期

多請了一天,再加上政府與台灣勞工與青年陣線努力走衝,放與不放都吵成一團各團體組織都任性的演好各自的戲份,好不熱鬧!

不過讓我們這些底層勞動者多賺一天假,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的 :) 連同周末兩天,算算四天假期協奏曲已經到了尾聲。自在的日子總是過得較快。

這幾天下來把一年來該做的事情,好似打擊鐵琴的琴板,大事小事急件速件,多如牛毛的瑣事也一一執行過了。


鐵達已是超過十年的車子,一年要驗兩次車,有驚無險這半年過關了,可是看著明年四月又要再檢驗一次,不免心生煩惱。於是驗車通過後便驅車前往石碇將一身煩惱沖洗一番。

跑了多家金融機構,不能刷的本子,該補的簿子一一補齊。

當然也陪伴了家人完成小旅行,jj family 苗栗行。

宜蘭快閃行,載著父母要求買單buffet的大叔任性媽寶事件,再次上演!

最後還是要小小勞動自己,用汗水洗刷身心,在秋老虎發威之際怒爬樟山寺。

下山後,便與jj在 ntu 會面,回家吃完幸福的一餐後便呼呼大睡,好似蓄勢待發的等著上班去‧
實際一整個行程下來,身心就像是僅存葉片的脈絡,我需要好好梳理一下紊亂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稍許理解相關義理,覺得 太陽王傳說 這首讚頌比起 布蘭詩歌 更能讓我體會心理紊亂與起伏慢慢被梳理回落的沉澱感。


福智讚頌 太陽王傳說

成芳草之兵 列翠樹之陣 舞動的春季
那是你雄渾的心曲 那是你雄渾的心曲
朝日 朝日 就那樣升起 升起升起
萬類生機 萬類生機 萬類生機 

月亮在你眼裡 悲心之湖 傾灑大地
啊 啊 啊

八萬四千覺兵 八萬四千覺兵
出征輪迴城 出征輪迴城
救度苦海蒼生 救度苦海蒼生
出征 出征 出征

正念刀光劍影 剿滅輪迴殘夢
八萬四千煩惱滅亡 締造無死空性國城
締造無死空性國城 締造無死空性國城
成芳草之兵 列翠樹之陣 舞動的春季
那是你雄渾的心曲 那是你雄渾的心曲

正念刀光劍影 剿滅輪迴殘夢
八萬四千煩惱滅亡 締造無死空性國城
締造無死空性國城 締造無死空性國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