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9月 17, 2016

但願人長久 田蠳千里飛

今年暑假過的感覺特別快,轉眼間中秋連假已近尾聲,就連颱風也來的特多特快特大,無情的蹂躪著土地與有情。但是雨過終將天晴,黑暗過後總是黎明。


就如同人生道路上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了,或有些許的無奈感,但他就是不斷的發生,對境時如何面對? 不只影響著自己也間接地對周圍世界產生改變 (或許是因為自己視角改變所產生的錯覺)  心力的磨練雖是無形但是遠大於體力上的磨難,雖說山不轉路轉,但是當自己走入自身框架的迷宮,沒有良善的引導與提示是很難破除進而展翅飛翔的。
原本就已經是多愁善感的小靈魂,在套上中年大叔的外衣,加上不景氣與浮動的社會氛圍,似乎很容易誘發那顆小小的靈魂幻化成風中殘燭,但是我卻逃離了那個鬱悶的循環,該感謝的是親友,jj與孩子們真誠的陪伴,讓大叔也能在黑灰的社會大道下保留住那經歷風霜卻充滿熱情的身軀,即使手腳已經染黑,至少還保有完整的羽翼能夠繼續飛翔。
明明就是中秋假期的紀錄怎麼寫起來又是鬱悶的意象,呵呵 這就是目前心境寫照,看看這隻被困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大禮堂的蝴蝶,明明世界還很大就是自己讓自己窩在小圈子坐困愁城... 太黑暗了...

還是需要讚頌來點亮灰暗的內心

清涼月光

銀色月亮  升起在東方  對我輕輕地歌唱
啊~  啊~  湛藍天空  有你照耀

清涼月光  在我心湖裡蕩漾
泛著信心的波光

你輕輕唱  我靜靜地凝望
在你的恩光中徜徉

你輕輕唱  我虔誠地祈禱
在你恩光中靜靜徜徉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在你恩光中靜靜徜徉  清涼月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