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30, 2011

宏達電徵才千人 Q2營收拚1200億-Yahoo!奇摩新聞

宏達電徵才千人 Q2營收拚1200億-Yahoo!奇摩新聞

其實本來是要貼另外一個更扯的東東, 但還換一些比較正面的力量當title 安慰自己一下... 看來Q2前還會有高高點 已經破了電子股的歷史高價 現在就朝著金融股創下的2000元去挑戰了 握的住的大概也晚上high到睡不著..

BTW, 另一個反差就是 我實在想不通有人是這樣在用facebook的, 是怕別人不知道你頭腦有問題還是?

甚麼春秋未來, 拿出來的keywords盡是一二十年前的東西... 你要領法藍這種爛工人 我可以裝笨 因為我本來就是來觀察順便搞個無用之用罷了 但人還是要認清楚 自己是否適合來lead非自己本業的事情 不然嘴裡講的你以前公司是國際級多大多大 那都是公司team的effort 並不是你阿 搞清楚好嗎? 最怕就是 爛法藍的三腳貓系統亮出來 就high了老半天 說 對 對 這就是我心裡想的 ... 還想整碗端去. 拜託 我自己都不敢說我懂了, 這東西是要一個專業的team去tune好不好, 我只是貼個皮 先檔一下 不讓人看衰大家罷了!

工廠的世界觀 請留在工廠 不是進過電腦公司 不是用過電腦 你就是電腦設計專家 爛法藍 家裡也有計算機 我都不敢說 我知道計算機怎麼做.

又是牢騷文.... cool down.... 至少台灣還是有好事情發生! 紅茶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