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4, 2010

國境之南 目睹燕群的威力

今天原本計畫在國境之北 但是命運之神總是帶來不斷的驚喜 (如果股市加碼全滿+兩韓開戰的時機點也算是老天給我的驚喜 :~~ ) 今日是搭Y君的特快車 一路從北二高直下南台灣 抵達高雄已經下午一點鐘 決定先在高雄休息吃個便餐 才繼續往屏東前進...
到達時眼前的景色讓法藍認為當地真的是非常適合 用來感念天地之恩阿
寄件者 集放箱

謝天 謝地 謝謝支持我們志業的夥伴們....
不過眼前 鋪天蓋地飛過的燕群們 留下他們的得意之作 似乎是用來抗議你們裝上這怪怪的地板 讓他們很不習慣.
寄件者 集放箱

今天法藍事情沒做完 就要打道回防北部了 畢竟五都全輸不好跟馬總交代.....
但是跑這一圈總不能白跑... K君很體貼我們 趁著冬意漸濃的時節 帶我們到高雄岡山...... :)~~~
岡山 一品羊肉 吃著吃著 K黨候選人也跑來吆喝 一旁的飯友很熱情的大喊 凍蒜!! (無關政黨 我喜歡南台灣這種豪邁的熱情 縱使他穿的是 D黨的 T-shirt :)
寄件者 集放箱

好久沒有與友人一起吃這種大湯鍋了 :P 記得應該是剛進紅茶那年才有的情境 哈!!
正港羊肉炒麵
寄件者 集放箱


涼拌羊肚
寄件者 集放箱

酸菜羊雜
寄件者 集放箱


今天又麻煩Y君先帶我到高雄落腳 明天搭台灣新幹線回台灣首都
希望明天早上在北投也能順順利利 開出紅盤...

剛才Y君問法藍 為何打電腦會打到發笑 我說 謝天 謝地 謝謝你們 讓法藍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夥伴們...
還跟她透露 法藍的枕邊人說 我以前睡覺做夢都是很生氣的在下指令 再不然就著急的說來不及了 現在做夢都在狂笑 ....

隨喜喔~~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