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2, 2010

兩天都有美眉相陪的環台之旅

真是匆忙又停不下來的一周, 周四早上搭上最早一班往花蓮的自強號(其實我很想搭太魯閣號!!)

寄件者 集放箱


美眉呢 ?? 就坐在我旁邊, 可惜法藍提不出勇氣 問他可否拍一張照 :P 畢竟從台北一起搭到花蓮3個小時 也算是緣分 竟然連一句話都沒搭上... 抵達花蓮時 身旁辣妹外套一脫 天阿 整片背部都簍空耶  我前面三小時都處於昏睡 真是有眼不識辣妹!! 辣妹走了, 走出車站前緊盯著原住民雕像獨自嘆息中...

寄件者 集放箱


出花蓮車站沒多久 就看到Y君已經停好車 在等我了... 放好行李 脫下外套 我們即往目的地出發.

Y君說蘇花還沒通 必須往南迴跑 於是又多規劃一站 嘉義 因為星期二發現一些問題需要Y君幫忙去調整. 從花蓮出發時約下午兩點鐘, 一路上花蓮至台東 由Y君開. 花蓮->太麻里->大武->楓港->台南 由法藍開車 南迴開下來還滿累的 一路上都跟在大貨車後面 不太敢超車.

抵達台南已經八點多了 找了一家平價旅館 check-in後 便聯絡中南部的地頭蛇(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應該說東道主是吧?! 所謂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分別從高雄與台中趕過來接風... 當天還滿熱鬧的H, K, How, D, Y與法藍... 不喝酒的法藍進入許久未造訪的Pub, Bar....
非工作時段的聚會 氣氛更加relax.....

寄件者 集放箱


法藍點了一杯檸檬汁.

寄件者 集放箱


men's talk不外乎 工作內容 如何讓組織更加強大等話題 最主要的還是要虧虧 酒促小姐囉.. D對這方面滿有經驗的 而法藍就是喜歡與辣妹拍照 我的手可是很君子的放口袋喔

寄件者 集放箱


主唱下台與色瞇瞇的法藍互動 我沒碰她喔.....

寄件者 集放箱


前後法藍破例竟然喝了兩瓶還三瓶台灣金牌  忘了... Pub這一攤結束後, K君載著Y與法藍 說 要不要去喝 生牛肉湯... 常在美食節目上看到這道菜的法藍 很想試試看... K君點了牛腩湯

寄件者 集放箱


Y君與法藍點 生牛肉片 真的滿好喝的 肉也不腥 很讚!!

寄件者 集放箱

1 則留言:

elleryq 提到...

同學,艷福不淺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