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0月 24, 2010

竹子學弟 Wacow 婚禮

Wacow是小我兩屆的學弟, 他和我的感情特別好... 月餘前他透過家中電話聯絡到我, 老實說我滿suprised... 不過想想也三十好幾了是該完成人生另一階段的時候...

還記得大學時 學弟興奮的問我 家聚要去哪裡聚餐 法藍回答: "來來" (舊時代人物, 應該都知道台北有家來來大飯店吧... 現在的喜來登飯店)..
學弟興奮的說: 那怎麼去台北阿?
法藍: 11路就可以到啦...
學弟: 怎麼可能...
法藍: 晚上就知道了!

...

抵達飯店門口時.... 學弟: "靠!!" ... 真的是來來..

我們吃的是 店裡地上黏答答 屋頂黑漆漆 位於清大夜市的來來豆漿店.

哈!

祝你們百年好合喔...
寄件者 集放箱

法藍獨照, 這是桃園巨蛋旁的牛肉麵店中照... 滿好吃的, 因為當天提早抵達桃園 在緬懷過去在巨蛋的年終尾牙後, 去逛逛附近的花市, jj說肚子真的很餓, 於是就近去點餐囉...

jj: 只不過是來牛肉麵店吃酸辣麵 幹嘛裝酷阿.... 等一下吃龍蝦餐再裝酷吧!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