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10

嘉義行 - Omiyaga買太多 差點搬不回台北

昨晚和KY君再次確認後, 約在高鐵嘉義站碰面, 這次起的比較晚5點半才起床, 喚起i7與家中新成員小米花, 一起用完早餐後便趕往景美捷運站, 抵達台北車站時約6:50 直接刷卡買票搭上7:00南下方面的車次, 八月的高鐵月刊 飄香台灣茶
寄件者 集放箱

抵達嘉義時還很早,與約定時間早了一個多鐘頭呢.
寄件者 集放箱

我習慣四處晃晃, 就算只是車站周邊短暫的落腳點...
寄件者 集放箱

KY君帶我去看嘉義民主聖地, 就是每到選舉時各個候選人的陣頭都會跑去那邊較勁的噴水圓環
寄件者 集放箱

KY請我吃下港有名聲的 嘉義噴水火雞飯 還點了炒青菜 蒜泥豬肉 台灣傳統滷豆腐 花枝湯
寄件者 集放箱

據說很有名的伴手禮(Omiyaga), 福義軒餅乾店 聽i7說 有機食品團體 里仁 也請他們代工喔.. 因為是限量的 我一聽到就買到滿手 三大袋 KY 君直說太扯啦. (其實老闆說 重新排隊還可以再買啦)
在股市或網拍錯過許多限量 在這種地方當然不能錯過囉...
寄件者 集放箱

回程時嘉義下起超大西北雨, 等KY載我到高鐵嘉義站時 又是一片晴空... 好久沒這麼晚下班囉, 難得加班拍張照 辛苦啦KY 我要回台北囉...
寄件者 集放箱

開啟公司配的ps call吃到飽SIM卡, check 一下mail順便看看台股... 慘綠之下 太陽依舊高掛 加油吧!
大夥們辛苦的工作一定會有所回報的 就像太陽與今日的股市一樣 就算不是如日中天的亮燈 夕陽餘暉依舊動人阿
寄件者 集放箱

順應好兄弟的日子到了 老派法藍在台灣高鐵上來張迷魂自拍照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