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12月 16, 2009

彩虹媽媽聖誕劇:誰偷走了我的積木(永建國小)

一年一度的木柵國小彩虹媽媽聖誕又舉行公演了!跟去年相比,我們今年將會演18場次,比去年多了4場。

今年度的第一站跟去年一樣喔!還是在永建國小首演。一樣的也是下雨的天氣,我還爬不太起床呢!然後趕緊喚醒孩子弄好之後,也上好粉底,騎著摩托車出發!不過,天氣下著毛毛雨,我還真擔心我的臉上的妝會被弄壞!還好沒上睫毛膏和眼線液,不然一大早搞得跟辛曉琪MV裡面那個女主角那張哭花的臉,那就不好笑了!

我到的時候,其實團員們都已經進場布置了,所以我也趕緊準備。永建國小的場地沒有左右舞台來棲身和退場,所以我跟團員要利用小小的空間,窩在裡面,並且討論好一些出場與退場的修正。

今年對我而言,最為輕鬆的是因為有Paul的加入,所以今年的幕、音控都由Paul海龜國王來幫忙了!加上今年「誰偷走了我的積木」沒有燈光要打,所以我算很輕鬆的。飾演魚群中的男貴族的我,其實衣服都很簡單,演出的任務只要在第五場時,出場幫忙弄積木,以及跳兩首歌就好啦!

由於是星期一的緣故,加上我一早沒有喝咖啡,所以自我感覺相當疲累。我們在永建國小總共要演出3場,我在第3場stand by第五幕時蹲著,讓自己窩在舞台邊邊打一下盹兒,結果羅團長有發現說!哈哈!真不好意思捏!太累了咩!團長與團員們都很體諒。真是讓我感動阿!


終於演完了3場也將近中午了,我們馬上又要撤場地,移師到明道國小去。我原本以為因為下雨,所以不演戲了呢!Paul很迅速地開車到側門,引導我們這群娘子軍把道具與積木都送到車上後,我也趕緊在下雨天騎摩托車到明道國小會合!
ps:本網誌照片引自木柵國小彩虹生命教育故事媽媽團隊的團長羅老師的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b554433

沒有留言: